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3-10

关于组织做好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

网上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政府和教育厅对疫情防控的要求,浙江省考试院为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下发了《 2020年浙江省专升本考试报名流程(高校版)》的通知。对我省专升本网上报名工作、流程进行了具体的说明和布置。

为顺利做好本次专升本报名工作,现将通知的具体事项转发如下。请相关学院认真学习并及时将通知传达到学生,并配合做好专升本报名考试的相关组织工作

本次专升本考试报名,全面推行实施网上报名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不变:3 14 9 时至18 17 时。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官网(www.zjzs.net)报名系统,以本人真实身份进行注册,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选择招考类别,填报志愿。

特别提醒:

1、注册后考生的“身份证号、姓名、所在学校”信息将与“高校学籍系统中2020 年毕业学生学籍信息”进行严格匹配,匹配不成功的不能报名;退役士兵考生,注册时务必勾选“退役士兵”选项。

2、考生应按规定格式上传本人白底(或蓝底、红底)近期证件照,避免因照片不规范而影响后续考试入场和录取注册。

3、报名系统里增加了“查询外语成绩”功能。考生可在报名系统中,查询本人近三年历次大学外语考试成绩。

4、考生须如实准确填报就读专业和外语成绩。报名提交时系统会进行核对。若就读专业与高校学籍系统中信息不符或外语成绩不一致,考生可以在报名系统中提交信息复核说明,并将系统提示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图片打包压缩上传。

5、报名注册填写的手机号必须准确有效,能够及时联系到本人。

(二)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输入后,系统将在3 19 日至20 日进行信息预审核。若报名信息的姓名、学校、专业、外语成绩等信息均准确的,考生的状态将置为“预审核通过”,否则置为“预审核不通过”并提示不一致项目。

(三)报名学校管理员须于3 21 9 时至22 17 时对考生报名信息进行网上审核。审核内容不包含退役士兵加分资格。

(四)所有“审核通过”的考生,均须在3 23 9 时至24 17 时登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缴纳考试费(110 /人),逾期未完成缴费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

教务处

202039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