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中文学院学工办对学生公寓进行期中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1-03


    119日是全国消防日,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用电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116日下午,中文学院学工办赵乾坤、符丽娟和谢曼三位老师和文明创建部学生一起,师生分幢区进行了一次寝室突击检查。

   师生们认真按幢区检查每一间寝室,对寝室信息卡、寝室卫生、物品摆放、违禁电器、安全隐患等进行仔细检查。
   本次查寝情况,没有发现违禁电器,大多数寝室比较整洁,个别男生寝室有些杂乱。对于比较脏和乱的寝室,老师们现场督促整改。此外,老师们还深入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安全用电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
   通过本次检查,让同学们寝室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卫生打扫内务整理,同时也有利于辅导员们更好地了解同学的生活情况和寝室实际状况。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