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3-16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我院目前暂停一切线下招聘活动。为满足各用人单位春季招聘需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更优岗位,我院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服务活动。

 一、2020届毕业生信息

 学院现有2020届毕业生共计293名: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177名,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116名。

二、单位线上招聘流程

1.提供材料:单位介绍、招聘需求、岗位薪资待遇、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简历投递邮箱及联系方式等电子材料。

2.信息投递:学院设立用人单位信息接收邮箱,统一接收用人单位的招聘信息。接收邮箱303069534@qq.com

3.信息审核:学院对用人单位信息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进行回复。

4.发布职位:学院审核通过后,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发布到微信公众号“越秀中文”和学院全体毕业生QQ群。

5.招聘期限:本次服务活动自发布起长期有效,欢迎各用人单位随时联系我们。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老师

电话与微信同步:18258009066

邮箱:303069534@qq.com

学院官网:http://zwxy.zyufl.edu.cn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2020311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