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赴泰实习团参加泰方举办的欢迎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19-09-24

    620日,在Chanthaburi College of Dramatic Arts的活动礼堂,泰方为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赴泰实习团的到来举办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本次欢迎仪式出席的包括实习团全体成员和8所泰方学校的领导及教师代表。

  

仪式伊始,Chanthaburi College of Dramatic Arts的校长Somkiat Pumipak博士作为泰方代表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祝愿实习团的成员在各所学校实习期间能有所收获,最后请大家欣赏泰方准备的各个节目。

第一个节目是中泰友谊之舞,舞蹈演员们身着中国和泰国经典的服饰搭配着泰国传统的打击乐器奏响的乐曲登场。伴随着音乐的变化,舞蹈演员们时而相互问好,时而牵手共舞…所以,这支舞蹈在带给现场观众视觉上的享受的同时,还向大家传递了中泰之间的美好的友谊。

第二个节目是情景剧《猴子与鱼》,两位演员通过丰富的面部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让在场的观众都身临其境,伴随着背景音乐的变化将剧情层层递进,此外,演员们与实习团成员的互动更是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了泰国独特的文化艺术内涵。

第三个节目是泰国武术表演,结合泰式兵器和打击乐鼓点节奏的变化,从平缓从容的开场进行到紧张刺激的胜利争夺,让大家一睹了泰式武术的别样风采。

最后,我院实习团全体成员演唱的歌曲《朋友》将欢迎仪式推向了高潮,一曲《朋友》不仅唱出了中文学院与泰方八所学校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更是表达出了希望中泰友谊绵绵不息的心愿。祝愿中文学子在泰国实习一切顺利!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