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家校同心同德,共筑疫情防火墙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5-14

   

59日中文学院有序开展并顺利完成了本学期学生的返校复学工作,历经四个月“漫长”的寒假,同学们终于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目前,疫情形势虽然已经得到控制,但是开学后学生的安全与健康仍是当前一段时间内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在这防控的关键时刻,在各种医用物资紧缺、需求量又大的情况下,我院19级学生家长黄文胜先生捐赠了5件,共计500瓶杀菌剂,携手助力疫情防控。疫情当前,家长无私奉献,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这些捐赠,凝聚着家长浓浓的爱与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这些关怀汇聚成一股股暖流,温暖了我们的心灵;这些捐赠,为我们学校学院防疫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也增强了我们抗疫的信心,给予我们力量。这份防护物资凝聚着家长的善意与爱心,体现着家长对孩子的呵护之情。学生家长的爱心之举同样也大大助力了校园安全保障工作。面对热心家长的大爱之心和善意之举,学院将不忘教育初心,永褒感恩之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疫情,为每一位中文学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多一份爱心,就多一份力量,家长的友好和信任是我们抗疫成功最有力的武器,家校同心同德,相信我们一定能在这场战“疫”中早日取得胜利!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