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停课不停学——育新云课堂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15


 由于疫情,育新课堂不能在市所进行线下授课,但是秉承着“育新不止”的理念,育新课堂的教员们克服困难,采取了线上录播的形式进行授课。

 第一课由许莎莎同学介绍此次疫情,她给“同学们”讲解疫情情况,在习总书记的指挥下全国上下如何战“疫”,逆行英雄们的战“疫”事迹。不管是谁,无论在哪里,对于抗击疫情的英雄,我们都要心怀感恩和敬畏。

 第二课由俞朝阳同学上了《家文化》。由家风、家教到个人的品格,她跟“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孝子的故事,希望“同学们”学会孝敬家人。或许家人有时候不理解你,但是陪伴你最久的、对你最好的,永远是他们。

 第三课由李贝妮同学上疫情期间如何加强身体锻炼,她给同学们介绍了体育运动项目,分享了一些出色体育运动员的故事,由此还阐释了体育精神,为了实现梦想艰苦奋斗全力拼搏的精神,鼓舞“同学们”注重健康锻炼。

 2020427日起至今,育新课堂团队已进行了十余次线上授课,疫情阻隔了距离,但阻断不了授课。

 冲向一线不是为了赞美,而是恪守当初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育新使命;疫情之下,育新不止。希望能给“同学们”带去知识的力量、思想的陪伴、精神的支持。我们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止。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