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18


617日下午2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3-226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来自2020毕业班的30多名学生代表、院长刘家思、党委书记王海红、副院长巧兰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四年来对于学院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倾听学生声音为主题,会议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领导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代表对我院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考研过程中学生的困扰和教师授课等情况,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学院领导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有的进行了现场解答,有的问题留待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这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促进我院快速发展和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刘院长代表学院对毕业生送上了临别祝福,并表示越秀中文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拼搏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座谈会是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近距离了解毕业生、关爱毕业生、倾听毕业生最真实想法的一次难忘活动。座谈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临别母校之际,能够参加此次座谈会,十分的激动,也感觉到很有意义,会将母校的殷切希望和祝福传递给身边的同学,也希望母校越来越好!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