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18



    “六月情怀”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于2020617日下午16:303-305教室召开2020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学工办主任赵乾坤出席会议,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曹笑玮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中文学院党委书记王海红致辞,她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第一,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第二,要注重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的融合,将个人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当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第三,要勇担当做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党员形象,为母校争光。


    随后,毕业生党员国教1602班李佳琦同学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教育和培养的感谢,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母校“和成育秀”的校训,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争光。



    紧接着,在党员代表郦铭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毕业之后工作岗位上,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精诚团结、攻坚克难,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在寄语板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写下对学校、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愿并合影留念。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