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5-19


学院
为紧密结合当前抗疫形势,加强科学防控知识普及宣传,提高我校师生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根据中国红十字总会统一安排,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暨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知识竞赛形式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采取《中国红十字报》上学习、线上答题的形式展开。

二、知识竞赛内容

竞赛试题及知识点将刊登在《中国红十字报》“五八”特刊上。

三、知识竞赛时间

20204月中旬启动,5月初在《中国红十字报》“五八”特刊上刊登竞赛试题及知识点。可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在“五八”博爱周期间或自选时间在《中国红十字报》手机APP上填写答题卡,730日截止全部答题活动,9月下旬将公布获奖名单。

四、知识竞赛奖项设置

此次知识竞赛设单位组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个人组织一、二、三等奖若干名;线上答题个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

五、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积极动员师生参与,并于6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参与名单发送至347636908@qq.com,如有问题可联系校团委曹杰老师,联系方式:89114678





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519




附件1:  2020年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参与名单汇总表





附件1:2020年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竞赛参与名单汇总表.doc

3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