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工信息

我院举行2020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7-02


  

        72日下午,我院在3-305教室举行了2020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老师符丽娟以及备战考研的留校生参加会议。

    符丽娟老师就暑假留校宿舍管理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明确了关于暂住证、寝室钥匙、住宿要求、离校制度、空调租赁、物资准备等问题,同时也强调了留校期间要注意安全,不能在寝室使用违规电器,也不要到河里游泳等。

    曹笑玮副书记也强调了宿舍管理和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认真学习,祝愿同学们考研成功!

    会后,部分同学向老师询问了一些更细致的事项,老师们都耐心地做了解答。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