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校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校学习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6-25


624下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3-311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曹笑玮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和应到正式党人数,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换届会议的流程。


会上,党支部书记余晓栋代表本届党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接着,根据流程审议并通过候选人预备人选、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计票人,介绍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等。全体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从四名候选人中选举三名委员。根据投票结果,最终选举产生了余晓栋、王永芳、平方园3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产生了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分工,余晓栋同志(教授职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人文素质教学部主任)当选为教工支部书记,完全符合了“双带头人”所要求职称条件。

党委王海红书记对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支委委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祝贺。王海红书记指出,本次换届选举过程中,各项规章流程操作规范,党支部候选人推荐人选综合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理论水平较高,选举投票、票数统计严肃规范,选出了大家满意的新一届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班子。

此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