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应邀赴“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洽谈合作业务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7-17

     716日上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刘家思院长应邀带队对中文在线数字出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洽谈合作,同时看望2020届毕业生柯璐雨,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晶琳,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韩辛及总监洪天予以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陈晶琳常务副总经理总体介绍了中文在线集团的业务布局和发展战略。洪天总监重点介绍了公司各类人才的需求,特别是中文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培养的毕业生在社会适应能力和专业应用能力上的优势,再次强烈表达了合作意愿,希望能实现订单式培养。刘家思院长一行在认真听取了中文在线杭州分公司业务发展状况及对人才需求,高度评价了中文在线,对中文在线文学+教育业务的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认同。刘院长同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总体情况,希望能结合公司实际需求和学校学院实际,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职业发展方面的进行深度交流与合作。

    通过本次调研洽谈,双方的切入点和对接点清晰,达成了高度共识,下一步将签订合作协议,按计划、按步骤积极开展合作,加强优势互补,强强联合,实现互惠共赢。


    编者注:中文在线集团2000年成立于清华大学,为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之一,于2015121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中文在线以“数字传承文明”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