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戏文系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2


为进一步加强戏文系专业建设,推动升硕工作的开展,911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在第三教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戏剧影视文学系专业建设研讨会。大会由院长刘家思主持,党委书记王海红、副院长李巧兰、戏文系主任李伟民教授、刘召明教授、张荔教授、樊友新博士与戏文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刘家思院长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角度,指出升硕工作的艰巨性及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并让各位老师针对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分别发言,交流经验。

   与会老师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汇报,提出不足之处,梳理总结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规划与建议。第一、打造学科专业特色。在话剧排演、剧本写作等教学活动中,提升学生创作与表演的能力。第二、提升教学效率与质量。从学生成长需要出发,调动学习与实践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第三、突出科研工作,提高学术水平,推动办学向更高水平发展。

最后,刘家思院长、党委书记王海红、副院长李巧兰分别从专业建设和团队协作等角度对本次交流会做了高度总结,同时也对全体教师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全系能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尽职尽责完成工作。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