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记录| |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柒]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8-25

【人物名片】

杨卡茜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

【毕业去向】

考取江西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生(考研复试综合排名第一)

【人物简介】

杨卡茜,中共党员,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4班。曾担任班级副班长、搜墨文创社主编、教师助理、留学生语伴、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等职务,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在校期间已成功考取大学英语六级、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等证书。曾参加筑梦浙江支教队暑期夏令营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寄语】

酷暑,寒冬。然后春暖花开。




【人物名片】

余君侠  男   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杭州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

【人物简介】

余君侠,男,来自于汉语国际教育1603班,后疫情时代初代毕业生。

【寄语】

希望我们都有想法,并愿意踏踏实实地去实现它。





【人物名片】

吴倩男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福建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

【人物简介】

吴倩男,中共党员,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1班。在校期间,荣获省政府奖学金,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并且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上海中级口译(笔试)、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以及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考试等。大一至大三,皆以义工形式为绍兴本地三所学校的小学生授课,累计二十余次,并荣获“校级优秀讲师”称号,后担任讲师团助理一职。同时荣获“优秀SPT团学干部”、“优秀SPT班团干部”、“义工之星”称号。曾担任戏文1701班班助,并参加学校教官队,两次参加学校新生军训工作,并于2017年暑假参加杭州地区多所中小学军训工作。

【寄语】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希望学弟学妹们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并付诸于行动,相信终有一天你会感恩努力的自己。




【人物名片】

林佳叶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闽南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

【人物简介】

林佳叶,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2班。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考取各项证书并多次获奖学金;曾任学工办助理、心理委员、教官、语伴等职务;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及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如筑梦浙江支教、绍兴国际马拉松、新生军训、乡村振兴征文比赛、校摄影大赛等。

                            【寄语】

                           “如果过去太迟,未来太远,那就活在当下吧。”




【人物名片】

郑靖雯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考取温州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生

【人物简介】

郑靖雯,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2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成绩优异,全程绩点3.57,获得过SPT三等奖学金、SPT道德风尚标兵、SPT自主学习标兵等荣誉,并获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业余爱好写作、钢琴,自编自导的话剧《寄你三两魂灵》曾在校第十二届心理话剧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寄语】

                        量力而行,坚持到底,期待你们超越我们!




【人物名片】

蔡丽叶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上海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

【人物简介】

蔡丽叶,来自汉语言文学1604班。没拿过奖学金,也没参加过竞赛,就这样平凡地度过了大一和大二。虽然大学里没有参加太多的社交,但是她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从未停下探寻自己兴趣领域的步伐,参加实习、学习一些软件、坚持读外刊、独自旅行……她考研的动力多数来自于学习本身的乐趣和对上师大的执念。她认为“考研”是一种态度,应该持续、专注地投入到自己该做的事情中去,聚精会神,脚踏实地。

【寄语】

请学弟学妹们持着水滴石穿的毅力,拿起手中的专业书,一页一页地消化;拿起手中的英语真题,圈圈画画,反复练习,而不是将太多的时间放在别人的高分经验或者考研技巧上。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