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记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0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人物名片】

王涵    女     2020届汉语言专业毕业生文学

【毕业去向】

杭州市西湖区西湖第一实验学校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王涵,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3班。在校期间,担任中文学院义工部干事,积极参与校义工自管会在城北小学、热诚小学的授课活动,曾获校二等奖学金、绍兴看守所“育新课堂”优秀讲师等荣誉,假期期间,在新东方英语担任语文助教。

【寄语】

木心说,生命好在无意义,才容得下各自赋予意义。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生,你总有梦想着追求的事情,请不要辜负它,制定计划、合理规划、把握好时机,鼓起勇气的前进吧!





【人物名片】

周益梦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舟山市教育局下属学校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周益梦,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4班。在校期间,参加我校大学生教官队,曾获得2017级新生军训“优秀教官”。

【寄语】

在一个新的环境中贵在尝试与坚持。挑战一个从未涉猎的领域,也许可以收获意外之喜。而坚持一个自己喜欢的方向,终能如愿以偿







【人物名片】

洪晨潇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舟山市定海区檀枫小学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洪晨潇,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3班。在校期间,曾担任院信息站站长,大学时考取英语四级,浙江省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寄语】

愿你有诗,有梦,有坦坦荡荡的远方。







【人物名片】

刘进  男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湖州市安吉县教育局下属学校教师

【人物简介】

刘进,中共预备党员,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4班。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生活部副部长、社团财务等职务。并曾获得校二、三等奖学金。

【寄语】

道路千万条,尝试第一条。人生的路充满了未知,你走的或许是康庄大道,亦或是泥泞小道。但只要你肯去努力,去尝试,那必定会有好的结果。唯有历经酷暑及严冬,方能迎来那春暖花开之日!





【人物名片】

林雯涛  女   2020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浙江省丽水市景宁畲族自治县澄照学校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林雯涛,来自于汉语言文学1603班。在校期间,担任过班级义工委员、生活委员,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励志奖学金,优秀SPT学生三等奖,优秀SPT团员,院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寄语】

有三句话一直激励着我:第一句:不负韶华,不负时光。第二句:行百里者半九十。第三句: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希望能和大家共勉!





【人物名片】

裘安桉  女   2020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绍兴嵊州市教育局下属学校语文教师

【人物简介】

裘安桉,来自于汉语国际教育1602班。在校期间,参加学校合唱比赛获取银奖,考取了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书,还被评为校级“优秀实习生”。

【寄语】

学习的过程是艰苦的,但未来的生活是自己的。那些无所事事的人,不会明白成功的喜悦;那些终日嬉戏的燕雀不会明白鸿鹄的志向;是强者就该把握自己的命运,成就心中的梦想。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确立目标很重要,把握机会很重要,还有就是那一战到底的决心。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