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炎夏送清凉 点滴润人心—中文学院领导老师探望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8-04


连日来,绍兴开启高温模式,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暑期留校学生也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心。

为进一步了解和关心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83日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与学工办尹夏燕老师,前往稽山校区下寝室看望了留校的同学们,将学院精心准备的夏日消暑物品及饮料送到留校学生的手中,同学们拿到学院准备消暑物品十分开心,也很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

曹副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她对同学们利用暑期坚持考研学习表示肯定和鼓励,对他们在炎炎夏日,沉下心来安心学习的坚毅精神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她叮嘱同学们在逐梦青春理想的同时,要合理安排作息,注意日常饮食等事宜。她特别提醒留校同学们近几日台风“黑格比”来临,在台风期间要注意防范,每位同学尽量避免外出,注意个人安全,适当储存食品与饮用水。

尹夏燕老师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注意自己的身体,同时也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随时保持信息畅通,遇到困难及时与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沟通。

留校学生埋头苦学的情景给了老师们很大的感触,老师们的问候也带给了留校学生们一丝心灵上的清爽,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努力,积极面对自己所做的选择,提升自我,为学院争光。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