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喜报|中文学院学子国创项目和新苗计划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09-14


   我院本着“立足全国,面向世界”的定位,以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市场竞争力导向,牢固树立“以一流师资建设一流学科专业,以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的意识,全面推进一流专业建设。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精神,积极推进我院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经学校推荐和专家评审,中文学院学子在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获得佳绩,获国家级立项6项,省级112020年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2项。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
革精神,推进我省高校开展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现就做
20
20
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报送工
作通知如下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