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衣心衣意,捐衣活动--中文学院为贫困山区儿童募捐冬衣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04


   

        天气逐渐变凉,校园里大家纷纷裹起了秋冬厚厚的衣裳,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是不是也和我们一样添了衣服呢?为扶助大凉山贫困山区的孩子温暖过冬,我校中文学院携同“筑梦”公益共同组织了“献爱心,捐衣送暖”的志愿活动。本次爱心捐衣活动旨在宣扬环境保护和传递爱心。不仅同学们可以有效解决宿舍衣物无处放置的问题,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风气。希冀大家踊跃参与公益,弘扬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并培养自身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

活动开展期间,每日参与捐助的同学络绎不绝。即使因疫情暂时无法返校,外国留学生们也纷纷献出爱心,他们托老师捐助了两大箱过冬的衣物。柔软的毛衣、厚实的外套、堆叠的旧衣,无一不流露出同学们真挚而又澄澈的爱!活动中文创部的工作人员耐心服务,也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体现了“无私奉献,友爱互助,乐于助人”的精神。这个社会呼唤爱,时代需要我们伸出手去温暖!

 

   因为有了同学们的爱心帮助,一个小小的棚子被爱环绕,引人驻足,成为了学校最靓丽的风景线!爱能融化冰雪,爱能打开心扉。就让爱在你我之间传递,在严寒中开出一朵温暖绚烂的花!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