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读书是一场修行--中文学院晨读记录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11

 

      读书是一段苦旅,是一场修行。但是咬牙坚持,我们将收获成倍的幸福和巨大的成功。

    “一日之计在于晨”,中文学院举办了晨读会,为中文学子提供晨读场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小小的教室里聚集在一群怀揣梦想,努力发光的修行人。你看他们垂首于书的认真姿态,把早读当作她们每日必行之事,这是学子们对阅读的热忱。


                                                                                                                                                                                                 清晨,中文学子满怀激情走进晨读教室,自觉拿出外语课本。哪怕是日益寒冷的天气也挡不住他们学习外语的热忱。所谓自律,就是自我能够把时间投入到简单、枯燥但是最终会意义非凡的行动中去。他们在坚持,他们在努力,他们用自律换一次成功的机会。一段本该是独自进行的修行而聚集在一起,让一段苦旅因为有人的陪伴而变得不再孤单。            我们负责晨读会的工作人员也在认真地进行晨读签到活动,所有人都在向着最后“晨读之星”的称号而努力奋斗。

 既然已经开始,就万万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既然已经下定决心开始修行,那么自然也要有所收获。晨读会给所有渴望能够有人陪伴着一起学习的莘莘学子搭建这样一个平台,在这里,所有人能够互相陪伴,一起成长,共同进步。












 人生有无限可能,而阅读则为人生新添一抹色彩。当阅读成为习惯,滴滴点点的习惯将妆点我们的人生。

  晨读会只是个平台,但是它所蕴涵的精神内核才是我们所想要传递的,读书是一种修行。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阅读这一旅程中。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