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1-16


111518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我校越秀厅召开。大会由中文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谢曼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致开幕词,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乾坤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团委副书记邵伊敏宣读《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助理团主席何旭慧宣读《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第第三次次会议总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员名单(草案)》。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上述两个草案。然后,根据草案赵乾坤老师分发83张选票。

之后,16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纷呈竞选演讲,每位候选人都充分利用时间,总结以往的学习与工作经验,条理分明地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以及对胜任该岗位后的规划与设想,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与魅力,表现出了极大的服务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

竞职演讲结束后,团员学生代表们按照选举规则,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

在统计票数过程中,主持人谢曼宣读了《2019—2020学年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学生会SPT评优系列名单》。曹笑玮老师为二届二次团委学生会的主席团和部长们颁发聘书。院团委副书记邵伊敏和院学生会主席刘逸分别作了2020年度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展示了过去一年中文学院内部改革下取得各项特色工作的重大突破,并对学院学风建设的整改贡献的努力表示肯定,也表达了对团委学生会的深深留恋,更寄予了学院发展的殷切希望。最后,祝愿学弟学妹们在越秀中文的发展下前程可待,未来可期。

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的统计了各位候选人的投票情况,由主持人公布结果。

最后,此次大会在《共青团团歌》 歌声中完满落幕。


本次双代会的完美收官,不仅展现了中文团委学生会的优良风貌,更是激励了后浪们服务于学生会的热情。我们坚信,新一届团学干部将大有作为,中文学院的团学工作将越做越好,学院建设也会毋庸置疑的越来越优秀!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