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李泽宁同学导演作品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2020第二届视频广告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6



日前,上海大学生电视节2020第二届视频广告大赛评审揭晓,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1801中文学院李泽宁同学导演的三部作品《保护儿童,不再沉默》获微电影广告类三等奖;《多一些尊重,多一些关爱》获视频广告类优秀奖;《垃圾困城:分类,刻不容缓》获视频广告类优秀奖。三部作品的指导教师刘家思、许哲煜两位老师的指导。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2020第二届视频广告大赛以公益广告为命题,共征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苏州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湖南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华侨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80所院校的298名学生报送的392件作品。厦门大学资深教授、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首任会长陈培爱,上海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定海等人担任评审,经过三轮评审,有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12件作品获得二等奖、27件作品获得三等奖、91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是由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共同发起,经上海电视节批准,作为上海电视节的子项目于2008年正式启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获得上海市科教党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电视节组织委员会支持和指导,获得上海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教结合项目支持,入选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2018年上海大学生电视节增辟视频广告大赛并成功举办。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