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我院积极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给学生搭建更好的实习和就业平台,2020年12月1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兼校友办公室主任曹笑玮老师和校友办公室副主任何雯丽老师前往台州言图教育,走访调研用人单位,并看望在此工作的我校毕业生代表。

   座谈会中,企业代表言图教育创始人张伟老师表示,言图教育的教学质量和服务已经被广大学生家长认可,这一切的进步和发展都离不开企业全体员工的努力。在这样良好的基础环境下,言图相信能够为越秀的学生提供非常好的职业平台,让人才可以在言图落地生根并与言图互相成就。

   总经理沈海松老师介绍企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重视教学品质、口碑以及教育初心,企业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以及发展目标。总经理助理沈娟娟老师就企业文化、岗位发展、薪酬福利等作了简单介绍。

言图教育创始人  张伟老师

言图教育联合创始人 沈海松老师

   校友陈晨老师(言图玉环分校学科经理)及徐肖枫老师(言图椒江分校学科经理)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成长历程与工作感悟。听完分享后,在座的企业领导和学校老师鼓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虚心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学院和企业做出更多贡献。

   曹笑玮老师介绍了学校及中文学院、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用人需求及对我校毕业生工作的评价和满意度,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对双方拓展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期望。   

   在本次走访的最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协议,达成了长期合作友好关系。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