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领导组织慰问2020届考研学生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21

为鼓励我院考研同学积极应考,使他们增强考研信心,坚定考研信念1218日下午院长刘家思,党委书记王海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乾坤等老师来到考研自习室,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刘家思院长和王海红书记为考研的同学们亲手递上贴有“马到“橙”功“脐”开得胜”的橙子,并附上暖暖的祝福语。


刘家思院长在肯定同学们辛勤付出的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意身心健康,以最饱满的状态参加考试。临考前,要细心地做好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前订好住宿,熟悉考场环境,以最放松的心态,从容自信地应对考试。


中文学院院领导高度重视考研方面的工作,为此专门设立了考研班,建立了考研导师制,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专门的自习室,还设立了考研成功奖学金,极大地鼓舞了考研学子们的信心。

最后,祝愿所有中文考研人都能“脐”开得胜,马到“橙”功!也相信所有的考研学子都会全力以赴,实现心中的考研梦。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