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中文学院优秀学子风采(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07

省政府奖学金

  

【人物名片】

 潘雅琦  女

 汉语言文学专业1701

 【人物简介】

    我是来自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701班的潘雅琦,是一名中共党员。在学习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大学三年学年绩点专业前列,通过了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二级甲等,英语六级,日语N2能力考试,获得第四届“LSCAT”浙江省笔译大赛汉译英组三等奖,浙江省第六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获得三等奖,第二届浙江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推优活动优秀作品等。


国家励志奖学金

  

【人物名片】

吴邓景  女

汉语言文学专业1703

【人物简介】

吴邓景,来自汉语言文学1703班,中共预备党员。学习期间,曾担任副班长、公寓层长、留学生语伴等职务,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SPT二等奖学金,获得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获“优秀语伴”、“优秀SPT班团干部”等荣誉称号,并且参加台湾青溪杂志社绍兴诗会,在青溪艺文论坛五月份杂志发表诗歌。


 【人物名片】

 丁程锦  女

 汉语言文学专业1704

 【人物简介】

 丁程锦,女,199712月出生,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1704班学生。目前担任班级心理委员和公寓干部。曾荣获新生辩论赛“最佳辩手”,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优秀奖两次,校优秀SPT奖学金,校级SPT团学干部、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等荣誉。在大学四年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结识了很多校内校外的朋友,在学有余力的基础上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增加经验,拓宽视野,也取得了一些成绩。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了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做自己热爱并快乐的事。我不算是学校里的学霸,也很难总结自己,只是一路坦诚的面对自己的热爱,秉持真诚、勇敢、善良,也因此在很多事上都拥有一些不同的好运气,学习到了许多方面的能力。偶有偏执,也始终相信道阻且长,有梦想的人永远年少 !今后依然会更多的去尝试,借心头月光乘进一片浪漫。


 【人物名片】

 梁思思  女

 汉语言文学专业1704班

 【人物简介】

 梁思思,女,199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1704班学生,爱好足球和旅游。目前担任班级班长兼团支书。曾获得“优秀SPT三等奖”、“优秀SPT班团干部”、专业“优秀实习生”、“优秀文化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曾参加过育新课堂暑期实践与讲师团授课,以及学院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人物名片】

 沈毓杰  女

 汉语言文学专业1704

 【人物简介】

 沈毓杰,女,200003月出生,共青团员,汉语言文学专业1704班学生。曾获第六届SPT杯新生辨论赛季军、留学生教育学院优秀语伴、浙江省2018年歌颂新时代歌词大赛银奖、2018年绍兴市魅力古城文化绍兴新编故事征文比赛三等奖、首届山海经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征文比赛三等奖、spt励志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在校期间,我为自己树立了明确的目标和学习计划,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利用课外时间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如:绍兴市科技馆义工、暑期辅导班老师等,在做中学,夯实基础,充实提高。大学四年先后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六级、普通话水平测试;积极参加大小征文比赛,在写作中开拓创新、发展思维。感谢每一位指导过我的老师、帮助过我的同学,我会继续努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人物名片】

姜淑雯  女

汉语言文学专业1705

【人物简介】

本人曾于第一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将从两个方面介绍自己。在学业上,我刻苦学习,多次获得优秀spt学生称号,并且积极参加校园组织的活动,例如汉语口语大赛,辩论赛等等。我坚信要将书本知识演化为实践经验才会促进个人成长。在生活上,我与同伴和谐亲密相处,有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用正能量感染他人,丰富自己。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