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拼搏奋斗,励志笃行——中文学院优秀学子风采(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17

省政府奖学金

郭晓雅,女,199902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学生。曾任中文学院行政助理、19级新生班助、搜墨文创社编辑、浙江筑梦支教队执行理事等职位;曾多次获得各类省、市、校级院级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并多次发表文章;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并成为陕西省筑梦公益组织荣誉理事;曾获优秀spt团员、spt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已考取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我是来自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703班的陈玲智,在班里担任学习委员。2019-2020这一学年里,努力学习,获得校级优秀SPT学生一等奖学金,积极参与各类活动。

文体活动方面,参与校刊搜墨杂志的美编工作、参与讲师团的义讲活动并荣获“优秀讲师”的称号、参与留学生语伴的辅导,荣获“优秀语伴”的称号。学科竞赛方面,荣获浙江省翻译大赛三等奖等。


彭启花,中共党员,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曾任公寓楼层长、新生班助、讲师团讲师。已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且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国际人才英语初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以及红十字救护员证书。学习成绩优异,连续三年获得校spt一等奖学金,获得三次省政府奖学金,以及张巨昌一等、二等奖学金。积极参加比赛,如在2020全国大学生职业发展大赛中获校级赛三等奖、校第三届spt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中获三等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如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健美操以及红五月诗歌朗诵比赛等,担任201718年喜临门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的志愿者。

  

我是梁欣宇,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汉语言文学1705班的一名学生。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加入学生会、担任新生班助和学习委员、成为校级杂志的主编,多次组织策划话院级活动。并于大一拿到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以及计算机二级、红十字救护员证等多项技能证书。同时,我有幸在校级刊物多次发表文章,多次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SPT一等奖学金、优秀实习生、微电影一等奖、“中文新秀”散文组一等奖等荣誉。


我是官粹,来自戏剧影视文学1701班。很荣幸能够获得省政府奖以及张巨昌奖学金。首先,要感谢大学这三年多以来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与同学跟着学院排演大戏《日出》可算是我在专业上真正的启蒙,从而为担任越声戏剧社负责人举办的首届和二届“寻找真演员”表演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另外,结缘于《日出》,我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自己第一篇学术论文《绝望的觉醒》。未来可期,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在未来前程似锦。

省政府、张巨昌奖学金


吴佳媛,女,1999715日出生,中共党员,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言文学170班学生。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SPT二等奖学金,校优秀SPT团学干部,最美室友等荣誉。大学四年,有过许多荣誉也有过许多失败,但得到更多的还是收获,以及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大学四年,十分感谢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关心我、帮助我、鼓励我的老师和朋友们,因为你们,我的大学生活能如此充实和幸福。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