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汇总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0-12-2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有效途径,开展自主学习、专题学习会议、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积极发动全院党员同志积极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3日,党委书记王海红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并在会上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党员老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岗位及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王书记在会上强调,中文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做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掀起学习热潮。

114日—1215日,学院各支部通过党员集中学习和线上自主学习的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其中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共收到有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心得共计60余篇,并精选制作《奋斗新征程 青年勇担当——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汇编》。

1114日,组织学院下半年发展对象共计21名同学,通过主题党课的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27日 组织学院积极分子,陆续开展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集中学习。

截至目前,我院通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方式,共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名参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通过对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我实际撰写心得体会,使党员同志能够更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在“十四五”新时期新形势下,尽快找准发展方向,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保持学院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