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专业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2-28



2021227日,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召开了2021年度专业学科建设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题围绕“教研共进,促进专业学科建设全面发展”进行。中文学院刘家思院长、刘召明副院长及戏文系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召明副院长对戏文系的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着重强调在戏文系教学工作中需要注重的方法及手段。刘家思院长则针对今后戏文系专业学科建设的全面发展进行了谋划布局,并对全系老师提出要求。另外,会上还针对绍兴市文化研究工程项目的建设推动进行了充分研讨并进行了工。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