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喜报丨我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批2020年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03

31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级一流本科取得突破后,我在专业建设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


专业是高校的办学基础,专业建设推动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直接体现着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与发展思路。加强专业建设,把专业建设放在学校工作的核心地位,是加快学校发展,提高学校办学水平,优化人才培养的关键。我校一直十分重视专业建设,通过建立五年一轮的专业评估制度,促进各学院重视本科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建设层次和水平,形成专业特色,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突破为我校的专业建设工作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学校“专业定位明确,专业管理规范,改革成效突出,师资力量雄厚,培养质量一流”的标准继续做好专业建设,助力越秀实现“双一流”民办大学的远景目标。

                                                                                                                      撰稿人:陈韩英     审核人:刘家思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