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汉语国际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专题讨论会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05


34日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专题讨论会,研究汉语国际教育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有关工作。刘家思院长主持会议,刘召明副院长、汉语国际教育系部分老师参加。

会议首先就4月底举办第二届”汉语+”汉语国际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高峰论坛暨全国汉语国际教育技能大赛展开讨论,并布置相关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在汉语国际教育获批国家一流专业之际,再次举办人才培养高峰论坛与教学技能大赛,对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专业建设、扩大我校影响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刘家思院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相关老师积极承担筹备工作的具体任务。

在专业建设研讨环节,大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一流课程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教材与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刘家思院长指出,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仅仅是开端,是起点,未来三年的专业建设任务还很繁重。他希望全体专业老师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奉献担当,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学科建设水平,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