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院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09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202138日中午,我院在米兰餐厅举行了中文学院妇女节活动。中文学院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刘家思院长主持。

 大屏幕上“祝中文学院所有女神节日快乐 做自己 放光芒”的字样表达的是学院对学院女神们的满满祝愿,现场灯光温暖,悬挂着彩带与灯笼,一派节日的景象。刘院长首先致辞,向中文学院全体女老师传达了节日的祝福;随后,王书记表达了身在节日氛围中的喜悦心情,并希望老师们在活动中玩得开心。活动在良好的氛围中拉开帷幕。


 

老师们享用着美味的午餐,心情愉悦,谈笑风生,在接受了节日的花束和小礼物后,现场气氛愈加欢乐而融洽。


手捧着由雏菊、向日葵等组成的花束,老师们用心地品味着每一朵花儿的表情与姿态。雏菊寓意着永远的快乐,向日葵则寓意着热爱生活,这些花束传达出对老师们最真挚的祝愿:永远快乐,并像向日葵一般散发太阳的热烈光辉。每一朵花、每一片叶簇拥在一起,每位老师手中都是一捧小小的春天,正如老师们脸上灿烂的笑容。让我们向越秀每一位在岗位上坚守和奋斗的美丽身影致敬,祝福坚韧勇敢、可亲可敬的她们节日快乐!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学院女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院领导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这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我们学院的女教师们一定会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的投入到紧张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



                     撰稿人:徐誉心 何旭慧    审核人:许炜红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