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第十七届挑战杯重磅来袭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2-01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它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学以致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挑战杯”简介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社科院、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且每两年举办一届。

       在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和迎接挑战的宗旨中,并面向全国88所高校发起“挑战杯”,各大高校学生申报了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制作类三类作品共1509篇。

 

 参赛对象  


 “挑战杯”面向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

  

作品征集

  

       本次竞赛作品可分为个人作品和集体作品。申报参赛的作品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竞赛作品必须是距竞赛终审决赛当年 6 1 日前两年内完成的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或社会实践活动成果。

       征集截至时间:

        2021210日中午1200


  报名方式  

01

       请在作品截至日期前,将作品发送至邮箱,邮件命名为“作品类型+班级+姓名+联系方式”(请按照格式要求发送邮件,否则将视为无效),作品要求参见附件。

02

       参加个人或团队请加入QQ(提交入群申请时请备注班级+姓名)

奖项设置  


        参赛的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择优推选校级参加全国竞赛。

你准备好了吗?


 

       准备充分的人等待机会,敢于挑战的人创造机会,挑战,换来的也许是一次机会,也许是一次进步,也许是一次成功,也许是一次失败。但无论如何,要相信勇于尝试胜于原地踏步!

      纸上学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有想法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挑战杯的大舞台磨砺自己的思维,展现自己的才能吧!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