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中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云春训”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26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汇聚前行力量,根据学校党委文件的要求,我院党委认真组织发动全院党员师生,积极参与2021年度党员“云春训”活动, 把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任务落到实处。324日,中文学院3-3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云春训”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尹夏燕总结了本次“云春训”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习情况,40位学生党员均认真学习观看了“云春训”系列视频,参与率100%;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云春训”的行为。她提到,党员同学应该进一步将“云春训”形式与“四史教育”内容相结合,勉励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与会党员也都纷纷发言,表示通过观看“云春训”系列九支视频,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提高自身理论学习有很大帮助。

“云春训”的学习,既提高了党员学生的政治理论素养,锤炼党性,也激发了他们在学习生活中不断思考、不断总结、不断创新的精神,明确了共产党员应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诚心诚意为人民谋利益的目标宗旨,强化了党建引领各项实际工作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