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校友分会——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3-28

 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40周年之际,为充分挖掘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2021326日,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副主任陶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一行前往浙江省永康市,走访看望了学院2017届汉语国际教育毕业生、永康奕邦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杭丽校友。随同走访的还有校友总会许佳老师及学院负责校友工作的何雯丽老师。



 座谈会上,徐会长、曹书记与程杭丽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运行情况,程杭丽校友也向各位老师分享了其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并感谢学校、学院对她的教育和栽培。程杭丽校友对学校领导老师的走访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教育,秉持她的创业理念:坚持用心,持续认真,敏锐捕捉,灵动创造,为了更有趣的灵魂能不期而遇,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可能,也相信将来会有一个更大的世界在等着我们!

 最后,徐会长向程杭丽校友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的情况,并邀请其前来参加校庆活动。程杭丽校友对母校当前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骄傲,主动表示将继续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互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院发展和地方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陈璐        审核人:何雯丽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