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通知公告

“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之 “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4-19

百年政党,风华正茂。在建党百年之际,中国共产党保持着朝气蓬勃的精神、不畏风险的胆魄、敢于斗争的勇气和充满自信的状态,带领中国人民建设好伟大的国家。作为中文学子,我们更应大步向前,接过前人手中的接力棒,坚持与党同在。为此,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开启“建党百年,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赛事安排

   时间:四月中下旬(具体比赛时间群里通知)  

   地点:灵峰超市旁羽毛球场

比赛办法

  第一阶段:组内循环,参赛人员抽签决定分组情况,每组三人,小组第一进入第二阶段(男女分组)。

第二阶段各小组前两名邻组交叉(A-BC-D……)进行对抗决赛。分别决出男女组前三名(具体循环轮数与组数视报名人数而定)

活动须知

  参赛对象:中文学院全体学生

  竞赛项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报名方式:

       编辑信息: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于41612点前发送至邮箱2570801337@qq.com,有问题可以咨询朱同学18767880959

   比赛奖品:

一等奖(男女各一名):羽毛球拍包

二等奖(男女各一名):护腕一副

三等奖(男女各一名):防滑手胶10

          获奖的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志,则国志;少年独立,则国独立。”梁启超先生的《少年说》至今仍震耳发聩。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坚持与党同在,继承优良传统,扛起重任。拿起身边的球拍,让我们拼搏的姿态在这片晴空下伴着汗水洒向这片伟大的土地!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