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党史学习】“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之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4-2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为促进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对党史、团史的学习掌握,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于416日晚18:30,在中文学院3-321教室举办“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赵乾坤、党委组织员谢曼、 团委副书记陈秋霞及参赛选手,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决赛形式新颖,竞赛题目均从党团基本知识入手,以多种题型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决赛分为个人才艺风采展示和抢答环节,选手们认真审题、沉着应战、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不断。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汉语言文学1902班的李莹莹获得一等奖,汉语国际教育1902班徐斐婷等6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组织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活动,有利于我院党团员明确自己对党团知识的掌握情况,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责任感、荣誉感、使命感,同时通过比赛加深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人:徐婕           审核人:曹笑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