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记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之考研篇(一)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20

【人物名片】

黄书怡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吉林大学文物与博物馆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黄书怡,汉语言文学1701班。在校期间,获得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证书、省级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二甲。

【寄语】

坚守理想,学习做人。



【人物名片】

崔娅婷  女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云南大学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

【人物简介】

 崔娅婷,汉语国际教育1703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副班长。获得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称号以及三次国家奖学金。并且通过了英语六级、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导游证和武术段位证等。曾担任2018届军训教官、两次获得校讲师团优秀讲师、“笹川杯征文比赛”二等奖、“青春的名义演讲比赛”二等奖、校社区义工之星、优秀语伴、武术队优秀团员以及浙江省太极网络赛三等奖等荣誉。

【寄语】

不是所有努力都能马上有回报,能够坚持到最后你就赢了。


【人物名片】

王语涵  女  2021届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河北大学广播电视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王语涵,戏剧影视文学1701班。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除此以外,还参加过重庆莎士比亚戏剧节,小组作品荣获三等奖 ,在中国语言文化学院剧本创作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寄语】

我难人难,不可畏难;我易人易,不可大意。



【人物名片】

周伟子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南京师范大学文艺学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周伟子,汉语言文学1702班。在校期间,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并获得新秀小说组二等奖、辩论赛最佳辩手、校奖学金二等奖、绍兴市优秀毕业生。

【寄语】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这句话从高考后就一直激励着我。我们可以懊恼,但不能一直沉浸其中。只要你不放弃,只要你想,任何时开始都不算晚!



【人物名片】

于晓佳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福建师范大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于晓佳,女,汉语言文学1705班。在校期间,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并获得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证书。

【寄语】

我志在删述,垂辉映千秋。


撰稿:中文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