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记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之考研篇(二)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23


【人物名片】

曾婧婧  女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上海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曾婧婧,汉语国际教育1701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历年学分平均绩点为3.71,获得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日语能力考N2等级证书等,并获得校级一等、二等奖学金,浙江省政府奖学金,校级汉语国际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等,并被推荐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寄语】

唯有踏踏实实去做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永远不要假装努力。


【人物名片】

夏紫燕  女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浙江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夏紫燕,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在校期间,连续两年担任留学生学院班助,并获得优秀班助的荣誉称号;校级SPT学生,在校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寄语】

三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但回头看看走过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畅的感觉。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败,请相信“有志者事竟成”!



【人物名片】

李丹平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宁波大学翻译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李丹平,汉语言文学1705班。在校期间,获得普通话二甲、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并且结合自己兴趣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C类二等奖,第四届“LSCAT杯”浙江省笔译大赛获优胜奖。除此之外,在校长办公室的综合办及秘书处担任助理,获得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级优秀学生助理。

【寄语】

每条路都很难走,但是一旦选择了,就一定要走下去。



【人物名片】

华伟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取湖南科技大学语文学科研究生

【人物简介】

华伟,汉语言文学1701班。在校期间,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曾任校友联络部干事。

【寄语】

有善心百折千回不知苦。





【人物名片】

钱晓敏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温州大学学科教学(语文)研究生

【人物简介】

钱晓敏,汉语言文学1701班。在校期间,曾获得SPT学生三等奖学金,并考取了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寄语】

每个人都是自己命运的建筑师。有怎样的思想,就有怎样的生活;怎样坚持,就有怎样的结果。


                       撰稿:中文学院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