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记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之考研篇(五)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01

【人物名片】

胡海霞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浙江科技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胡海霞,汉语言文学1703班。在校期间,获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

【寄语】

在苦难中坚持,在希望中欢呼。



【人物名片】

郭晓雅 女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绍兴文理学院学科教育(语文)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郭晓雅,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在校期间曾任中文学院行政助理、19级新生班助、搜墨文创社编辑、浙江筑梦支教队执行理事等职位;曾多次获得各类省、市、校级院级征文比赛一二三等奖,并多次发表文章;多次参加志愿者支教活动并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曾获优秀SPT团员、省政府奖学金、SPT一、二等奖学金等荣誉。已考取初级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寄语】

慎始而敬终,终以不困。



【人物名片】

傅安妮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湖州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傅安妮,汉语言文学1704班。在校期间,获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甲证书、大学英语六级证书等,并获得校SPT学生、校SPT团员、院优秀干事等称号。

【寄语】

那些走过的路,那些笨拙而缓慢的成长,会让生活变得独立而丰富,那些咬牙坚持和日日锤炼,那些身体和心灵的疤痕,会成为我赖以生存的力量。



【人物名片】

朱铃灵  女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安阳师范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朱铃灵,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在校期间,获得小学语文教师资格证、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普通话二甲等除此以外,还担任马克思学院副院长助理职务。

【寄语】

尽人事,听天命。凡事要尽力争取,不留遗憾。



【人物名片】

吴佳媛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安阳师范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吴佳媛,汉语言文学1701班。在校期间,获得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六级等证书,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除此以外,还担任过校团委组织部副部,并获得校级优秀团学干部称号。

【寄语】

在寻找答案的路上,我们不知道自己能找到什么,但是每找到一样,都是一种收获。


撰稿人:中文校友联络部       审核: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