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党员在身边、温暖毕业季 ——中文学院党委组织两办教师参加“我为毕业生办实事”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26

 

525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组织两办教师在3-313会议室参加主题为“党员在身边、温暖毕业季—我为毕业生办实事”的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主持,中文学院学工办、院办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曹笑玮首先发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不断提升我院师生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两办作为学院联系师生最密切的部门,更应从实际出发,急师生所急,解师生所忧,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特别是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她强调两办教师党员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联系毕业生,做好“点对点”帮扶工作,努力做好毕业生返校毕业工作。

    两办教师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谈到自己可以为毕业生提供哪些专项服务。大家表示在繁忙的毕业季,在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从毕业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出发,听意见、问需求,真正做到为毕业生办实事,给毕业生最后的校园时光留下温暖美好的印象。


                                           

                                                撰稿人:谢曼      审核人:曹笑玮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