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中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落到实处,2021511日,中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了《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红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书记首先对《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习近平在浙江》是一组采访实录,反映了习近平同志200210月至20073月任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和省委书记领导工作的历程,体现习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深邃的战略思想、丰富的政治智慧和务实的工作作风。王书记强调,通过学习,我们要牢牢抓住贯穿《习近平在浙江》始终的主旨主线,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为开启新时代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党委副书记曹笑玮发言,在《习书记指导绍兴谱写新时期的“胆剑篇”》中,习书记主张挖掘绍兴本地的历史文化名人和历史文化故事,让绍兴成为浙江的“罗马”,这一点让自己印象深刻。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传统文化育人,以“弘扬大禹与中国特色传统文化,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学院育人特色,真正做到文化自信。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更加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同时也激励自己更加认真学习、积极对待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谢曼     审核人:王海红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