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记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之考研篇(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28

【人物名片】

樊宇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闽南师范大学文艺学研究生

【人物简介】

       樊宇,汉语言文学1702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外事委员,连年获得奖学金,并荣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称号。曾获得“优秀外国留学生语伴”、“优秀SPT团学干事”、“SPT自主学习标兵”、“中华诗词大赛团队二等奖”等荣誉。并获得英语四六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等证书。

【寄语】

认识的苦难是考验我们的“茧”。只要我们奋发向上,生命终会化蛹成蝶。


【人物名片】

周佳颖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科语文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周佳颖,汉语言文学1701班。在校期间,获得中学语文教师资格证书、大学英语六级、普通话二甲、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并获得两次省政府奖学金、校级征文比赛二等奖、最美公寓干部、优秀助理等荣誉。主负责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功申报并顺利结题。除此以外,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中文学院学生助理联合会主席等职务。

【寄语】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这才叫做意义。



【人物名片】

林伊娴  女  2021届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西藏民族大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研究生  

【人物简介】

       林伊娴,汉语言文学1703在校期间,获得英语四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和普通话二甲证书,曾担任国际部干事。

【寄语】

拥有无限可能的存在,从现在开始。



【人物名片】

游绍万  男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浙江科技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

【人物简介】

       游绍万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在校期间,曾获得大学英语六级、普通话二甲等证书,并担任过校治保会宣传部部长和中文学院辩论队队长。

【寄语】

总有人能成功,那个人为什么不能是自己呢?


【人物名片】

朱丹飞  男  2021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

毕业去向

考取浙江科技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研究生

【人物简介】

       朱丹飞,汉语国际教育1702班。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获得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曾担任中文学院首批赴泰实习团队队长并赴泰国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对外汉语教学实习工作。

【寄语】

求知若饥,虚心若愚。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撰稿:中文校友联络部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