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特辑2021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柒】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01

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七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人物简介

郭琛,女,汉语言文学1705班。现就职于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曾获得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等,并获得奖学金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经验分享

Q:您在大学期间是如何提升个人技能的?

A:掌握好专业课知识;课余时间通过看书和听课去学习自己需要的技能;加强实践,利用寒暑期兼职积累经验。


Q:在求职过程中,有没有什么经验心得可以分享给学弟学妹们?

A: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知道自己想要做的是什么,并且为此去好好努力和准备。平时要多关注和留意招聘信息,了解自己想要求职的工作。


Q:请问您对在校学弟学妹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什么建议?

A:第一,在校的时候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趁着这段时间思考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对未来工作的各方面的要求和规划,努力完善和提高自己。

第二,给自己制定一个“工作”标准,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朝着这个方向去做寻找和努力。



撰稿人:郭琛 李旻琪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