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特辑2021届毕业生之就业先锋【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5-11

2021届毕业生“就业先锋”系列第九期来啦!就让我们一起欣赏本期采访的毕业生的风采吧!

人物简介

杨芸熙,女,汉语言文学1702班。现就职于台州市临海市中学,初中语文教师。在校期间,担任班级义工委员,教师助理,预备党员,曾获得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助理等荣誉。

经验分享

Q:您现在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想对曾经的自己说些什么呢?

A: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和还在大学前几年的自己说:自己还是不够努力,应该多阅读,增长见识。


Q:请问学姐毕业后是如何快速适应工作岗位的?

A:边实践边学习强化,一方面多和学校里的前辈们探讨教学问题,学习他们是如何处理与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关系;另一方面自己在具体情境中也要多去尝试,因为只有实践才能出真知。


Q:请问学姐对于打算想当老师的学弟学妹们有什么建议吗?

A: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提前了解好意向地区的近几年的政策变化,提前做好准备,才能尽可能避免错失机会等。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找个要好的伙伴一起备考。



撰稿人:薛雨函 杨芸熙              审核人:赵乾坤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