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跃动青春,秀美中文--中文学院参加2021年校健美操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07


  20216418,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2021年校健美操比赛在稽山校区举行

 中学院代表队率先出场。在全场目光的注视下,他们踏着灵动的步伐出现在舞台中央。首先表演的是规定套路-健美操。音乐响起,中文学子青春靓丽的风采毫无保留地绽放,他们向台上的裁判和台下的观众展示着整齐划一的队形,明快奔放的动作。力与美的结合,是中文学子独特风貌的最好诠释!舞毕,全场掌声雷动。

 接下来是自选套路-啦啦操的表演。伴随着场下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中文学院啦啦操队上场了!他们挥动着闪亮的花球,绽放着动人的微笑;他们用身姿诠释着青春的奔放,用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他们用一个个高难度动作惊艳全场,让所有人看到中文能文能武的一面。他们是全场的焦点,他们更是中文的骄傲!

比赛时的精彩表现离不开台下的刻苦努力赛前两个月高强度的训练就开始了,中文学院投入了百分之一百的热情,只因为他们想要做得更好。即使训练到手脚酸痛、满是乌青,他们也决不懈怠,坚持到底。持之以恒是中文学子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是中文学子的则。

 最终,我院代表队取得健美操第三名、啦啦操第六名的好成绩。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撰稿:中文文体部      审核人:丁玲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