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文学子在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连获多项荣誉, 中文学院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11



 日前,第十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获奖名单揭晓,中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1801班李泽宁同学导演的三部作品全部获奖,这也是李泽宁同学继第十三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获奖后,连续第二年参赛作品全部获奖。同时,本届大赛组委会授予我校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优秀组织单位奖。

 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获得上海市科教党委、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和上海电视节组织委员会支持和指导,获得上海市文化发展基金会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文教结合项目支持,入选教育部“高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

 2021第十四届上海大学生电视节视频广告大赛以公益广告为命题,李泽宁同学的《抵制畸形吃播,珍惜每一粒粮食》获三等奖,《浪费粮食就是浪费金钱》获优秀奖,《把垃圾带走,将美德留下》获优秀奖,其中《浪费粮食就是浪费金钱》曾在2020绍兴市大学生电影季荣获短视频单元一等奖。三部作品的指导教师均为刘家思、许哲煜两位老师。

 该届赛事得到来自包括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65所高等院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激烈角逐。我院戏剧影视文学系在教学实践过程中倡导以赛代练,以练促学。高水平、高规格的大赛能够有效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应用实践能力。至今为止,包括李泽宁同学在内的我系师生们在国内外的众多赛事平台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体现出教师的精心指导、协力奋进和学生的勤学苦练、孜孜以求。同时,这也是我院强化提升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互动的教育模式,不断推进内涵建设的有益成果。


                                                                                撰稿人:许哲煜         审核人:刘家思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