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中文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为2021届毕业生布置毕业班会教室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6-17


2021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为给广大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回忆,增强毕业仪式感,中文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为学长学姐们布置了一场毕业班会。

同学们集思广益、合理分工、互相配合,布置桌椅、粘贴气球、书写主题等等,精心的为学长学姐们装饰着最后一场班会课。

大家通过这次班会教室的布置,表示会努力向优秀的学长学姐们看齐,向党员看齐,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牢记党的教导,争取早日加入党员队伍,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能有所学习,有所收获,一直向前看,积极向上的走向更高处。

中文学院借此次毕业班会,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依然无所畏惧、大步向前,衷心地祝福每一位毕业生平安顺遂,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撰稿人:谢卓妍       审核人:谢曼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