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在线  学生动态

云端预见中文|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线上已送达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8-09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2021年第一批录取通知书,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学工办副主任朱越男老师以线上见面会的形式送达至各专业学生代表手中。2021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柳明烨、林子伦、汉语言专业的陈攀羽、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李家瑜、杨云亚、吴景妍6名新生代表、2020级学生代表及学生会干部代表参加线上见面会。



  见面会上朱越男老师简要向新生们介绍学院及各专业基本情况。2021级新同学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纷纷表示被越秀录取很激动也很开心。

 20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朱海英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她在校学习体会,她表示学院有雄厚的师资和优秀的各类平台,这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还需大家培养较强的自我学习能力,日常学习中不仅需要认真听课,完成规定学习任务,更要合理利用碎片化时间,不断积累各类专业知识。

 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陈斌斌同学表示学院老师知识渊博,以生为本,在学习生活中给予谆谆教诲和很多帮助。建议大家在学习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多参加校、院举办的各类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佳瑜同学给新生们简单介绍了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架构、工作内容及各类平台,诚挚欢迎各位新生们的加入。

       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笑玮老师对各位同学的家长悉心培养和对学校、学院的信任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各位同学被学校录取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利用假期时间了解专业,课程内容,多读学院推荐百本经典书目,提早做好学业规划。最后曹老师代表学院给新生发送录取通知书。

       今年高考成绩564分被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的陈攀羽同学会后激动不已给老师发来感言:“今晚的线上见面会通过老师、学长学姐们的分享,我对学院、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心中逐渐有了大学生活的规划,增强了我对大学学习生活奋斗的信心。收到录取通知书,听到老师对我说“9月镜湖开学见”时,大学在我的心里变得有了温度。我已成为越秀中文学子。我有兴奋,有期待,有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尽憧憬,未来四年和老师同学们共同度过宝贵的大学生活,笃言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不仅是她的心声,也是今天参加会议的所有6名同学的心声。

    一封录取通知书,学院与学子,相见在云端。学院将新生始业教育前移,第一时间与新生、家长进行沟通,了解新生情况,介绍学院、专业概况等,不仅表达了学院对新生的重视,也帮助新生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提前做准备。

       欢迎你们,所有的2021级新同学!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