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绍兴一方天研学游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20

2021915日上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与绍兴一方天研学游有限公司在学院3-311会议室简单又隆重地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一方天公司总经理兼校友方天、我校中文学院院长刘家思、学院书记王海红、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召明、学院副书记曹笑玮、戏剧影视文学主任李伟民、教师刘勇辰博士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方天总经理具体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主要开展演出场所经营、非物质文化传承、文艺创作和网络文化经营等业务,希望和母校在戏剧、影视及文学领域能进行深度合作,引进母校特色人才,进一步开拓公司业务, 达成共赢。

我院刘家思院长对方天校友回校支持母校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现状,详细介绍了中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汉语国际教育和汉语言文学三个专业建设和发展,并就双方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详谈。
    之后方天总经理和刘家思院长签署了教学实践基地协议书及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本次教学实践基地及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积极促进了校企协同育人机制,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发展成长的良好平台,同时为我院快速发展和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