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17

金秋九月,中国语言文化学院迎来了第一届硕士研究生。912日,8名硕士研究生来我院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915日由校学科建设处牵头组织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标志着我院第一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正式开启学习生涯。

本届招收的8名硕士研究生均由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学分、学位论文、出国研修、毕业典礼等各项培养环节,可获得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学院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并经中国官方认证。该联合培养协议于20213月签订,计划每年在中国国内招生20名。

学院对研究生培养高度重视,精心制定培养方案,并配备了兼职辅导员,在规范学生日常管理的同时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此外,学院还为研究生配备了专用教室,方便学生学习,提高学生归属感。

本届硕士研究生顺利入学对我校和我院的办学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会继续深耕教学,为学生搭建更多优质平台,力争学院发展迈上新台阶。



审核老师:曹笑玮

执行编辑:卜秋月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