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总览  学院新闻

迎新季||心系新生,传递温暖 我院领导深入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    发布时间: 2021-09-21

919日下午3点,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刘家思、学院书记王海红、副院长刘召明、副书记曹笑玮、学工办主任朱越男以及新生年段辅导员董海刚等一行人,一同前往我院新生宿舍慰问新生,仔细了解新生报到和入住寝室情况,为他们送上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学院领导与2021级新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入校生活情况,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勤奋学习、拓展能力,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以积极的面貌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学生们的防疫、新生军训以及防诈骗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叮嘱,希望同学们有困难要主动联系辅导员老师、寻求学校和学院帮助。

此次新生宿舍走访,加深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使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新环境中。

 





地址:绍兴市群贤中路2801号 | 邮编:312000 | 电话: 0575-89172893 | E-mail:zwxy@yxc.cn
版权所有: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浙公网安备33069802000007号 浙ICP备05014601号-1